台灣也有美景-月世界**就是愛玩....

2008110202:29

在南二高田竂交流下有一片土地很蒼桑它是白堊地質 火山泥漿而成的

月世界....

當初我說要去拍月世界 朋友告訴我說:

那地方太貪瘠 太單調 對於你這初學者而言 取景不易 不好表現

哈~~哈哈~~哈哈哈~~

正好讓我玩玩色彩遊戲 變形蟲  

有何不可對不? 要不然咧~~

咬我丫~~







 

看!!在不同的色溫下同一個景表現出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像這樣玩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多爽......

 

同一個景用4:3 的效果 與3:1的效果又不同

 

 

 

 

97年深秋於高雄月世界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