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談風花雪月(二) --我在墾丁天氣晴

2008110305:12




 

星期六晚上真不知要看什麼電視節目

因工作的關係己很久不喜假日出門

也因工作關係假日很少看電視節目

所以啦~~

難得假日在家竟電視轉丫轉的不知看什麼節目

 結果就轉到了衛視中文台

剛好在播出豆導的((我在墾丁** 天氣 晴))

戲劇節目 現在正在瘋海角七號

可是沒有人注意到這部也在墾丁拍的電視劇

我不是劇評人 也不知大螢幕跟小螢幕有何不同

只是純以觀眾的感覺來看

我們南部人對墾丁有一種難解的情感

常看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乾淨的海 覺得那沒有麼

不像北部經常陰雨天

所以看到藍天白雲 清徹的海時會  哇~~~

可是當這些景像在螢幕出現時就會說

丫!這是阮  丫!這是阮乁天頂啦

所以當如果有片子是在墾丁拍的就會特別注意

〞豆導〞在這部電視劇是北部人的氣口(味道)去拍攝

海角七號是以南部人的氣口去拍

但在取鏡方式上 我在墾丁 天氣晴〞豆導很細膩

一樣的南門取鏡的角度硬是不同

在演員的安排上也很細膩

而且每次定格時的表情都很準

用北部人在墾丁生活的角度成為架構也很好

畢竟現在的墾丁有很多北部的新移民

而且〞豆導〞有把墾丁的美抓進來

很是值得推薦給各位朋友

今夜不談風花雪月是要來推薦這部電視劇

 

((我在墾丁 天氣晴))

 

 

 

 

 


 來點音樂吧

kimi 的村言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