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潭(一)....獨木舟 夕照

2008102805:04

蓮潭啊!蓮潭 你壞了我原來po格子的安排

本來依照我排的時間 今天是還沒有要po左營系列的照片

原因很簡單我的資料還沒查完

左營有百年古蹟建築  有夕陽  有新  有舊  有海  有山景  有高鐵  有濕地公園.....

所以懶散的我這.......資料還在收集中

可是.........

今天剛好遇到全區運 獨木舟比賽 夕陽搭配一舟一人的意境實在太美了........

害我忍不住要跟朋友分享先


 

就是這美景讓我忍不住的啦....

 


 

 

 

 

這夕陽映在(通天鎮地柱)的基座大理石上另有一番趣味

這大理石上的圖是上圖倒映過來的

 

這就是無敵 霹靂的(通天鎮地柱) 有沒有高聳入雲霄的感覺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決定明天白天早一點邀好姐妹謝董再來拍一次

 

 

只想聴音樂

       

       

      97年10 月27日於高雄左營蓮潭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