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騎初體驗***認識新朋友

2009011507:37

以前我騎單車叭叭GO,都是自己一個人

結果在格友(亂騎一團)跟我有同樣暱稱的KIMI邀約下

試著跟他們去參加團騎

因我第一怕生,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都是有參加百公里以上專業的騎士,

我這種隨心叭叭走怎麼跟得上。

而且他們的單車是粉好滴,~我的單車是那種大賣場牌的車怕跟不上。

還好KIMI說這次是以拍照為主,而且大家也都很體貼的慢慢騎

真是感恩大家丫~~~~~~

就這樣我們約在光榮碼頭一起沿著愛河邊騎邊拍照還真不錯。

 

 

NO:1下午三點光榮碼頭海面星芒點點

 

一連好幾天的寒流,天氣好不容易回暖,剛好約騎真是幸運

陽光星芒點點的灑在海面像在跟我眨眼睛

 

 

NO:車友的單車,我們中途休息,二毛在玩他的像機

大家的單車都是那種專業玩家級的車

 

丫~我的是丟在路邊一整天也沒有人會偷的那種

 

這兩位是二毛(二毛)跟50米(50米深藍)

二毛熱愛單車及拍照下午他特地請假來參加約騎滴

而且50米她是一個專業室內設計師,她家在澎湖有開民宿

很美麗又開朗的女孩,跟她約好夏天再到澎湖去玩

可住她家的<幸福之家>~~~

聽民宿的名字,就知道很溫馨吧!!!

 

50米每次外出拍照都會帶一些布娃娃當麻豆

我在她的格子裡還看到有一次她背了個半個人高的布熊熊

真是好浪漫、好習情的女孩

 

穿白色衣服的就是跟我有同樣暱稱ㄉKIMI (kimi)

要非常感謝他的邀約,我才機會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更發現大家一起騎單車拍照是很不錯的

可以邊騎邊拍邊討論~~

非常謝謝~~

至於今天拍的成果後續再PO

 

 

 

 

 

2009/0114----KIMI 的與車友團騎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