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與成長

2008111704:50

 

 


 


(kimi拍於高雄鳥松濕地)

 

學習與成長

 

曾經有人問我 丫~ 你放長假要做什麼?

每天在家當宅女不會很無聊嗎?

一點也不會!我可以利用這空閒時間來學習

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也曾經有友人打電話給我說:你在格子裡PO的是什麼東東丫~

(意思是我的格子很沒內涵) 

OK~~ 也許..是吧! 但 那是我的學習,我的成長,

也許我的資質不夠聰慧,也許我的努力還不夠。

但 我願意學習 我願意進步

 我只是不願把時間、金錢花在逛街、化妝、買衣服、作臉…..而已。

每個人都有你感興趣的事。

只要不是傷天害理的事,都是值得的。

也許學習年紀大了、也許人笨所以進步有點慢。

但每天進步一點點都是一種成長,一種成就感吧!

也許有一天愛逛街的會成為時尚達人、愛化妝的會成為美容教主,

而我小小的心願就是不要被電腦打敗。

想當初為了打字速度要加快,一夜沒睡,

把′大昜輸入法〞的字根背起來,

現在想想還真有成就感。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其實只要自己一點一滴的學習,每天都有在進步就好了。

是不???????

(以上這些也給我那些正在困擾而阻礙學習的好友們,

也給那些自己不想進步,卻又阻礙別人學習的人)

 

 

~~各位格友別因我一時的舒發情緒

而浪費了欣賞這優閒美景的時間,

那就罪過!!罪過了。

 

 

 

 

 

 

 

 

 

 

 

 

 

 

97年初冬kimi的村言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