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出發我們到枋寮去

2009010805:19

 


kimi 忐忑不安的踏上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一直以來我都是滿自閉的,我可以在家關一個月不出門獨處

 

但卻不能一個人去面對陌生的地方。

 

一般人都認為我自閉一定可以獨自一個人旅行

 

其實並沒有,

 

我是一個會獨處的人,但並不表示我可以獨自旅行。

 

直到朋友說:

 

攝影這條路很孤獨,很磨人,要有耐心<>

 

你必須懂得享受孤獨,懂得等待才能拍出你要的作品

 

更重要的是三個字<<走出去>>

 

好的景不會在你家廚房,好的光影不會剛好在你想拍的時候,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狂熱陪你走這條路,等這道光。

 

所以你必須獨自等待~~~~~

 

所以我獨自買了火車票,搭上的開往枋寮的火車

 

還好火車並沒有讓我等太久,不然我一定會打退堂鼓

 

這是我第一次 獨自一個人旅行

 

以前我總是在自己成長的城市,熟悉的環境繞。

 

所以這次體驗五味雜呈,很難表訴

 

其實枋寮漁港的照片己拍回來一個多月了,

 

但我還是在想那天獨自旅行的感覺,

 

所以一直都沒有PO,其實一個人的旅行,很不錯的

 

不須等人不須顧慮他人的心情,愛走就走,愛停就停很自己,

 

雖然有一點點寂寞,一點點的不知所措

 

但很適合我這孤癖的人~~~~~~<<待續>>

 

 

 

 

 

 

 

 

<離家五百里>




 

 

 

kimi 於97年12 月第一次獨自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