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

2009083102:07

最近kimi很久沒  PO文,除了工作的關係,還有就是我最近kimi一直在思索我PO文的目的是什麼??

直到我發現在格子的  PO文有二篇被選入了<世運有影~高雄好好玩>,

終於了解我其實是希望我的朋友除了看圖外,還可以有一些收獲,

往後kimi會儘量往這方向努力~~

 

 

 

<以下是我被選入的網站連結,也感謝主辦單位的選入>

  1. 世運有影—高雄好好玩—三民區
    提供高雄市周邊的遊憩景點與特色美食資訊。 ... 【高雄】三鳳中街、三民市場、PASADENA午餐 來自 ixionwheels2的網路日誌 的介紹 ... 遇到心中的彩虹---在唐榮中都磚窯廠 來自 ~~**kimi 的村言婦語ㄟ大埕**~~ 的介紹 ...

 

 

  1. 黛麗莎西班牙餐館
    提供高雄市周邊的遊憩景點與特色美食資訊。 ... 【高雄】旗鼓餅 來自 蝦米の旅遊日記 的介紹 ... 【食記】老字號餛飩---金溫州餛飩大王 來自 Vivian's 食食刻刻好味蕾 的介紹 ... 夜拍((三))高雄的碼頭---真愛碼頭 來自 ~~**kimi 的村言婦語ㄟ大埕**~~ 的介紹 ...
    2009worldgames.dcview.com/travel/spotlist.php?t=2&d=4&id=172&p=2

 

 

 

 

kimi的村言婦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