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戰

2010012706:21

 

冷戰

不是說天氣已經變暖了,為何我感受不到…

你對我的冷戰已經第六天了,

在你冷冽的雙眼我看不到一絲冬陽的溫暖…

在你緊閉的雙唇我找不到一點互動的語言…

我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只能委屈的面對你的冷漠…

 

我不是故意的隱瞞,只是在你的百般呵護下,

我害怕失去了自我飛翔的能力,

那裡知道外面的天空雖然寬闊,

但是也有烏雲迷霧密佈……

 

我想跟你和解,我不要因別人的錯誤導致我們的冷戰,

但是…

當我開口向你解釋時,你緊閉的雙唇讓我的言語深鎖在喉嚨中成梗,

在我眼光與你相對時,你冷峻的雙眼讓我的溫暖凝結在心頭中成冰

為何這麼冷,不是說寒流已過,不是說氣溫回暖,

不要再冷戰,無言是一把刀,會讓我們都受傷,

不要再冷戰,

我想和解,

不要再冷戰,

我不想孤單…


 

99年1 月kimi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