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KIMIの韓國遊

2009011808:00

最近閒來無事,把一些舊照片整理出來,


想說如果不燒成光碟片可能很容易就壞了,到時就可惜了。


就發現了那年去韓國玩的照片。


一直有朋友說我都介紹台灣的風景也不介紹國外的,


是不是沒有出國去呢??


為了證明我有出過國所以PO幾張韓國遊的圖吧!!


其實是我不喜歡到一個地方像shopping團一樣,


證明自己到此一遊就算了。

 

我比較喜歡玩一些地方特色、風俗民情、風景的..


但這樣必須在當地待久一點,可是我連台灣都沒玩透如何說到國外去。

 

就那一年第一次出國也不是跟團,是剛好有朋友住韓國而去玩的。


可是坦白說印象很模糊,因為那時年紀尚輕不懂的體會...


而且也還沒開始玩相機,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只能是旅行的記錄罷了。

#1  釜山海邊

因朋友住釜山,本來是想拍海邊的帳篷式的海產攤,但我站太高了所以沒拍成


#2: 到朋友家做客,我對他們拍待客人的食物非常好奇

 

桌上滿滿的食物是一種像麻吉的棵,還生菜沙拉,辣椒拈辣椒醬,辣泡菜.....

據悉,誰家的泡菜甕越多就表示越富有

結果竟沒有人參雞湯,在當地生人參就像我們台灣的菜頭一樣,他們認為拿來招待客人很不禮貌

殊不知我愛喝熱湯,我要喝人參雞湯,所以頭兩天吃這食物,第三天我就翻臉了

如果不給我熱食我就馬上把包回府走人,才開始有人參雞湯可以喝呢???

唉~~~民情真是大不同

 


#3:還有我們背後這用貝殼鑲成的衣櫥也是貝殼越多越有錢

我朋友家長是學校的校長,應該滿富有的....


#4:釜山海灣

這是我在那時拍的僅有幾張風景,沒有人物還算滿意的照片之一

聽說那些房子大部份是國宅,好羨慕他們可以住景觀大樓哦!!!


#5


#6


#7:

朋友因為要上班所要他們妹妹陪我們去玩


#8

這小朋友穿傳統的韓服很可愛,所以我們要求與她可拍一張


#9

其實有很多地方我都不知它們是那裡

而且韓文又都是筷子跟荷包蛋組成比日文還難?????

因為那時年紀輕,也不會想要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