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到海邊----發現汕尾港

2008121006:37

 

今天心情盪到谷底

想找個海邊大哭一場.....

結果發現一個美麗的小漁港.....

 

 

本來失業是為了要讓自己休息喘口氣

也讓自己有一個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當公司說你可以結案了……..

心裡還很雀躍

沒想到休息就是兩個多月了

生性比較懶散所以休息兩個多月也沒覺得事態嚴重

當有同行告訴我他失業時,剛開始也沒覺得有什麼了得

我們這種雇員制的職場換來換去是很正常

結果一個告訴我他沒工作,二個告訴我他沒工作……

直到上週有一個同行告訴我,

他失業的原因是輸給了一個年輕的妹妹,因為那年輕的妹妹

跟她們上司有曖昧關係所以可以業績很好,得以在這不景氣的時候打敗職場老手生存下來,那時我還在想那也有可能是這老鳥最近氣不好,所以業績不好的想法

然而今天看了好姐妹的格子說:她也將失業時我才覺得事態嚴重。

因為這位妹子一直是很積極工作的人,而且可說是業界的超級業務員

也會因工作壓力,因職場不如意想休息……..

那景氣真是很差了……

怎麼辦???景氣不好對業務員來說是最累的

尤其我這種天生個性懶散,又不會逢迎拍馬,

又不積極的人可能要餓死了,這次失業不知要到何時了……

想到就心煩乾脆拿起相機要海邊吹海風去吧!!!!!

 

 

 

 

 

 

 


 



 

 


 


 


 


 


 



 

 

 

 

漂浪之女-----蔡琴

 

 

 

 


97年12月失業的 kimi 於林園鄉汕尾漁港*天氣晴  心情*下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