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甲你攬牢牢

2009081702:05

 

 

***************************************************************************

我要甲你攬牢牢

 

雖然連繫咱吔絲是那呢阿脆弱.....

 

雖然雨足大,風真透......

 

我嘛抹甲你來放手.....

 

你是阮吔同胞......

 

我要甲你攬牢牢.....

 

 

 

後記:這張照片kimi拍於88水災前,kimi去日月潭拍照,那天天氣並不好,下著雨,

經過一夜的風雨在潭邊的蜘蛛網沾滿了水珠,但它並沒有斷,kimi看了很感動,

但它在墘邊並不好拍加上我的傻瓜要拍清楚,那更是拍了好幾張才拍成...

但是....

在這次風雨後再看這張照片更是想要流淚

 

今天看電視上說有很多人為了拍照跑到災區去而阻礙了救災,看了很是憤怒....

為何要把自己的成就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在這個時候還跑去防礙救災的交通,

也許我這麼說有很多攝友要罵我,但好山好水時你不即時把握,

等到這種災難時才去看熱鬧,也許會有人辯稱是去關心災情,

媒體會拍出來的好不好!!

 

 

 

 

 

 

甲你攬牢牢~江蕙

 

98年kimi拍於88水災前記於88水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