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訪日月潭

2009050717:38

~~~日月對談.山水相逢~~~

很久以前,

邵族的祖先嘉南地區追逐白鹿而發現世外桃源___日月潭........

 

 

前天kimi下了班,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即然隔天有事要去南投,那<國道六號>開通以來還沒去冒險

所以就決定前一天晚上,先上日月潭,去賞那一年四季各有風情的明潭~~~

車到日月潭己是夜裡12點了~~~~

還好是朋友開的車,還好國道六號已通車,一路由高雄到日月潭只開了2個半小時,

而且還有這般好友可以放縱我的任性,不然像我這樣任性而為,說風就是雨一般人還真不能接受呢??

 

 

真幸運,我的隨興而行,沒有事先預約卻能找到面潭的房間,真給彩券要中大獎了,

寧靜的初夏夜明潭,有蛙鳴,有微波拍打遊艇的聲音,夏夜的樂章真美~~~


 

清晨四點多,遠處玄奘寺的晨鐘就嚮起,要晚起是不可能的,

所以就起來拍明潭晨曦,這可是四季不同變化莫測高深,

對於要拍大自然景的我怎可錯過~~


清晨五點多太陽把黑白的明潭加上的色彩,據友人告知這是初夏所以是嫣紅的,

如是秋天那可是金色的,四季色彩的變化才是,明潭迷人的地方~~

還好是朋友開車,不然我可能會因開車太累而無法拍到這美景


 

一天一夜的旅遊,而且又下了班直接出發,真有點累,先po幾張與大家分享,其他等理好再說~~

 

 

~~~~待           續~~~~

 

 

98年初夏kimi於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