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掉三千煩惱絲

2009111401:52


決定了......

這決定有一點不捨,但是我必須這麼做......

為了有更美好的未來;為了可以給自己更多的時間.....

我必須.......

在這深秋寒冬將至的日子,狠心的離開你的溫暖.......

我剪、剪、剪......

剪掉我留了很久及腰的長髮........

 


最近工作都很晚回來,每天為了洗髮、等頭髮乾,幾乎沒什麼時間睡覺,乾脆個利落的短髮

當剪完頭髮出了美髮店時,剛好下了一場初冬雨,涼涼的風直灌進脖子,

摸摸脖子空空的;心中也空空的.....

有點不捨、有點心疼......

但是.......

還是剪了唄,還是短髮好整理,還是短髮看起來年輕

短髮看起來利落.......

 

不是我的心情凌亂 是風吹得太狂
黑髮散落我的肩膀 夜色蒼茫叫人心慌
你笑著說應該剪成短髮 我想也對 留了三年長髮
三年情長 還不是要剪短 三年情長 還不是要剪斷
啊.....啊.....
不是我的心情凌亂 是風吹得太狂
黑髮散茖我的肩膀 夜色蒼茫叫人心慌
你笑著說要讓生活更忙 我搖搖頭 寒風撲到臉上
長了就斷 新髮會再長 那不就是你愛情的秘方
啊.....啊.....
三年情長 還不是要剪斷 三年情長 還不是要剪斷
啊.....
長了就斷 新髮會再長 那不就是你愛情的秘方
啊.....

 

 

 

 

演唱:梁詠琪
作詞:鄭淑妃 / 作曲:陳國華

哭到喉嚨沙啞 還得拼命裝傻
我故意視而不見 你外套上有她的髮
她應該非常聽你的話
她應該會順著你的步伐
乖乖的呆在家
靜靜的守著電話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牽掛
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
長長短短 短短長長
一吋一吋在掙扎

我已剪短我的髮 剪斷了懲罰
剪一地傷透我的尷尬
反反覆覆 清清楚楚
一刀兩斷 你的情話 你的謊話

98年初冬kimi剪髮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