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爬山記**壽山

2009021507:11

自從有了上次爬山的初體驗後,從此愛上爬山

了看看早上山的容,一早就去壽山

想不到早上爬山的人還真多

 

 

一直都是霧濛濛的天空,難得有如此清,想不到可以拍到日出

 

清晨六點多的陽光灑在小葉欖仁有春陽的氣息

 

這一片的羊蹄甲在已因南台灣的高,早己盛開,滿樹的嫣紅


 


 

~~~~俗話的好,春天後母面,剛才在登山口的太陽一下子

又躲在厚厚的雲層裡,只灑下細細的光的尾巴

 


 

朋友知我愛叭叭照,所以今天特地帶我走另一登山道,

由此看85 大樓更是聳立雲霄

 

 


 

↓猴王說: 喂拍照的,我們來開個會,你要在這拍照也打個招呼

台灣瀰猴~這像伙看我在觀景台拍照就一家子過來找我,

我以牠是要來當我的免費麻豆,心中還在竊喜,想不到牠~~~~~

是來找我吵架要我留下買路財的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讓我千思萬念,

就是很難拍得好~~~~



(光的奇蹟)

 

 

 

 

 

 

 

98年初春kimi在壽山尋求光影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