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一路好走

2008031501:32

你走了己一個月了 自從你到我們家以來讓家中充滿了歡笑,從此我每天下班就趕回家為了看你

你走了,留下咪咪如何面對沒有你的日子,天泠習慣半夜起來看你被子有無蓋好,但你的位子是空的,我的 心也是空的,好痛,好痛

當你送到黃醫師那裹他才說要把你的項圈拿掉也許你下輩子不希望投胎當狗,那時我好後悔為什麼平時沒幫你戴項圈的習慣那你再投胎就可以再來當我的寶貝,而且我也一定認得

昨夜你是否有回來我寤寐之間聞到一股強烈的你的味道是不是你回來看咪咪

像斷臍帶一樣,你走了從心上挖了一塊肉,好痛,好痛,我一直以為我做好了心裡準備,我不哭, 那一刻我的眼淚卻不聽使喚一直流,你為什麼不等我回家就走了,當我到家時面對你冰冷僵硬的身体,魂魄己不知飄到那裹,好後悔為什麼要去上班,當你走了時候我不在你身旁你一定很驚恐的,咪咪對不起你,大家都要我不哭不然你會走不開,你己那麼老了,對你來講走是解脫,活著是折磨但我還是不捨,也要強忍不捨強忍心痛說球球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