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的獨白

2009022504:37

 

這是我在愛河畔拍下的流浪貓,KIMI羡慕牠的自在

貓咪本來應是警戒的,可是牠卻主動的到我身邊撒嬌,

而且找最佳角度讓我拍照,會在釣客身邊等魚吃,

讓我覺得我們是不是用了人類的心態在看貓,

其實,牠是愛自由的,牠是愛流浪的~~~

 

 

我是貓~~~~~~~

 

我愛自由,愛流浪,愛寬闊的大海,愛自然的風~~

 

人們總以為我是戀家的,我是要守著一個家到老老老~~~

 

其實是為了責任的牽絆,當我可是擺束縛時,我愛瀟洒的去流浪~

 

流浪~~~不是有目的地的旅行,而是自由自在不受約束的行走~~

 

 

不知今夕何夕是的我來到了愛河畔,看完了碼頭水舞煙火秀

美美的愛河,再來看看有沒有我喜歡吃的魚

 


 

看倌丫你在拍照嗎??我可是流浪的街頭表演的貓

要拍照看擺個美美的pose給你拍,但拍完記得打個賞啦!!

 


 

看看我是個pose如何夠專業吧!


 

 

 

如果你只是拍照不給魚吃我可是會變臉的哦!!

 


 

這個跳躍動作可是我的經典

 

 

今天心情好免費加映飛躍過河的表演,待會可是要重重打賞啦!!

 


 

表演告一段落了,休息一下,我可是流浪的演藝貓,要表演看心情啦!!

 


 

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可是我的麻吉,他釣到魚都會分我吃!!

 


 

耐心等待也是一種藝術,尤其是釣魚

 


 

一葉扁舟處處為家處處家是我的最愛,更讓我喜歡的是到處都有好朋友




 

走過了遙遠的流浪途 嚐盡了途中的風雨露
路旁有一株蒼老的樹 看出我滿腔的苦楚


*只為了尋找一份真摯的愛 滿腔的愁緒都忘懷
 不管山路多麼狹窄 我眉也不皺頭也不抬


#你可知我在找什麼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唱不完永遠的你和我呀 有你有你有我有我



 

 

夢中的樂土已荒蕪 盈眶的淚水滴無處
只任它泛濫在心湖 啊~浪人的朋友是孤獨



濛濛的雨幕中我徘徊 辰星它也知我心悲哀
又踏上流浪的坎坷來 行囊中裝滿我切切的愛

 

#你可知我在找什麼 一個小小的愛情窩
 唱不完永遠的你和我呀 有你有你有我有我

我眉也不皺頭也不抬

 

 

 

 

 


 


 

流浪者的獨白--葉佳修

 

 

 

 

98年元宵節kimi與流浪貓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