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集--夜泊

2008111606:54

 

(2008/11 於 高雄哈馬星碼頭)

 

夜       泊    

~~~~~~~~~~~~~~~~~~~~~~~~~~~~~~~~~~~~~~~~~~~~

 不 要 問 我 從 那 裡 來

 

不 要 問 我 要 往 那 裡 去

 

為 了 愛 自 由

 

為 了 一 顆 漂 泊 的 心

 

流 浪..............

 

流 浪 遠 方

 

今 夜 我 只 是 泊 墘 的  船

 

咱 嘛 是 露 水 的 緣 份

 

明 早 我 將 揚 舤 而  去

 

你 有 你 的 方 向

 

我 有 我 的 未 來

 

何 必 牽 掛...

 

 

 

 

 

97年初冬 kimi 的白目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