塩埕遊於藝( 一 )***偶是我

2008120603:18

偶 是 我

偶藝創作美學展


 

偶是你、也是我~每個人成長過程中,

都有屬於自己的娃娃或角色玩具。

駁二藝術特區有偶藝創作者展出特色作品,

提供民眾毫無距離的體會偶藝人生。

(PS:即然拿人家免費拍來用 就要幫它廣告一下)

 


 

這是原住民娃娃、芭比娃娃東方風

 

 

創意戲偶、.....

 

 

掌中戲偶....


 

 

人生如偶....

 

 

娃 娃 屋
 

 

其實從小我就不像女孩子一樣愛芭比娃娃、

愛戲偶、愛一些精緻的小東西

可能是開始拍攝以後用鏡頭在看事物較細

所以比較會注意小玩樣吧!

 

 

 

它們像不像是在舞台上表演舞台劇

 

就是這些像球又像偶的東西,

讓我注意到它們真的很有意思

 

上圖那二顆

藍色的像不像一個心情很害怕的縮在一堆的人、

黃色的像不像是有什麼了不起,打個盹、睡個覺再說

 

 

 

注意看它們是同一樣的,但放不一樣的角度就有不同的表情語言..

 

這顆像不像笑開懷的四腳朝天


 

各種表情語言,是各人心情体會,如果想測一下你內心深處的想法

可能要自己走一趟駁二藝術特區

 

 

注意哦~~展出期間到97年12月21日止

時間:週二~週五10:00~18:00

週六~週日10:00~20:00

週一及國定假日館休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 1 號

(駁二藝術特區)

麥講偶沒有逗相報

 

 

 

 

 

2008/12 kimi 愛戀鹽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