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武廟慶新年

2009020206:33

 

#1高雄武廟牌樓

每年過年武廟是最熱鬧的,會從除夕一直鬧到元宵

是我們這邊的盛事之一

往年因為工作的關係也都沒有發現原來武廟有這麼美、這麼熱鬧

 

#2武廟春節燈光秀

而且他燈光秀與飽滿的色形很適合拍照

我沒帶腳架就可拍出如此色彩燈光效果
 

#3廟邊的金紙攤

路邊做生意的攤商也是一大特色

#4牌樓的燈籠及宮燈


#5古色古香的宮燈

 

#6廟埕熱鬧滾滾

武廟每年都有平安麵線發放,廟埕大家匆忙排隊剛好拍出模糊的速度感

 

#7萬丈光芒

 

#8神威顯赫

在牌樓當框的效果下廟簷的霓虹燈更明顯


#9街上車如流水

 

#10黑輪一支2元

這家黑輪攤很有特色很早就想來拍了

 

#11到武廟感受年味

路上滿滿的行人也是武廟之一,只有這時候我不會抱怨行人壞了我的畫面

而且也可感受到濃濃的年味

好攝之友別說我沒逗相報,要拍要快尤其是元宵節那天更熱鬧

至於武廟的資料介紹請連結:我的守護神----高雄武廟

 

                     

 

 

怎麼去??請看地圖

 

 

 

 

 

 

 

98年春節 kimi 攝於武廟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