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pa pa 照卡打車

2009072404:37

 

 

自從上次那部鐵馬被偷以後,一直覺得很不方便,

尤其是我喜歡騎著卡打車到處叭叭照,

小巷子裡穿梭確實還是單車方便,

家附近就有個黃昏市場,如果騎單車就可直接騎進市場裡呢!!

就這樣單車好像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了.....


這次買的新單車,還是維持我一貫原則,(1)大賣場買(2)不買名牌車,因掉了也不會心疼

(3)一定要粗勇,因為當初買單車就是要帶著我的寶貝狗逛街兜風用

有了上一部單車的經驗,這次多了避震,

看來我們家的 VIVI 好像比較喜歡這一台有避震的,坐起來安穩多了

走吧!!那就到文化中心叭叭照去囉!!

 


 

文化中心廣場前的野鴿子,依舊安好,依舊可愛

 

 

午後時光,廣場前的鴿子在斜陽下,享受優閒


 

鴿子與麻雀構成了一幅協調的畫面


重點是今天的主角,我家的VIVI,牠終於願意安穩的坐在單車,讓我帶他叭叭照,

當我的MD了

 

VIVI說:媽呀!不是我不喜歡叭叭照,是以前那台車坐起來不舒適嘛!!

厚!!真是會挑哩!

 

 

 

 

98年大暑日kimi帶著vivi去文化中心pa pa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