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我的第一筆不勞而獲的錢

2009011906:13



kimi的第一筆不勞而勞的錢

 

當政府說要發放消費費之時,雖媒體炒得沸沸揚揚的

但是我一直沒什麼感覺,畢竟3600元說實在不多。

但是當我領到消費券的當下,手上沈甸甸的,

心裡悶悶的,百感交集……

因從小家中雖是作生意的,但就嚴格規定我們要錢必須自己掙。

我們家連過年的紅包錢都必須幫家裡作生意才有,

因父母不要我們養成向人伸手不勞而獲的習慣

然而我又沒什麼偏財運,連對發票都沒中超過一千元的

所以當我手中拿著消費券時,覺得是有人給我錢,

我不須要自己掙的感覺坦白說滿好的

差點想把消費券裱框起來,畢竟那是我第一次不勞所獲的錢

可是想想如果我把它裱框起來,那它就不是錢了,它就是廢紙

那我的感恩!!我的歡喜就都是神精病了……

 

kimi的另類裱框法

 

 

 

 

 

 

20090119 KIMI的村言婦語